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出面澄清?高通:「我們沒洩漏 Nokia 新機」!

2017/01/14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先前外媒報導指出,由於高通(Qualcomm)沒能有效控管媒體的消息,導致 Nokia 下一款旗艦手機 Nokia 8 的影像與規格提前曝光。在沉默一天後,高通選擇出面澄清,強調流出的影像「不是 Nokia 手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高通發言人 Catherine Baker 表示,他們並沒有公布任何關於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裝置的細節。對於目前流傳他們在 CES 2017 所展示的為Nokia 裝置的消息,都是不正確的報導。

(圖/Total Tech)

高通指出,當時展示的是基於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自行設計的裝置,只是用來展示 Snapdragon 處理器的功能而已,而且每年都是都是採取這種展示方式,明確指出洩漏出去的影像並非 Nokia 8 手機。

不過由《Totel Tech》所曝光的消息可不僅僅只是手機影像,包含 Nokia 8 可望採用 5.7 吋 QHD Super AMOLED 螢幕、2400 萬畫素 OIS 相機、1200 萬畫素前至相機、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正面雙喇叭設計的規格細節可說相當完整。看來是否真的是 Nokia 旗艦手機,還得等 2 月 26 日 Nokia 正式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想幹嘛?新機只賣中國的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