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說明了!三星傳將於這天公布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

2017/01/13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下半年對韓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來說,是一段不好過的日子。原本應該是三星下半年重量級新品的 Galaxy Note 7 在 9 月份爆出多起自燃起火事件,讓這款本應該是 2016 最強 Android 手機的產品最終走到永久停賣的田地。今天有韓國媒體透露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將於本月 23 日公布 Note 7 爆炸的真正原因。

(圖/彭博社)

先前《路透社》就報導,三星可能最快在本月份就公布 Note 7 起火燃燒的正式調查結果,但並未說明確切時間是哪一天。今天韓國媒體 News 1 報導,三星可能將於下周一(23 日)就公布 Note 7 爆炸的調查結果,向媒體與大眾說明。

(圖/法新社)

Galaxy Note 7 爆炸至今已經將近半年,三星日前表示目前 Note 7 全球各地的回收達成率已達約 96%,回收計畫也已經在去年底結束。剩餘尚未回收的 4%,將會以限制充電上線、禁止連線等措施,來保護消費者安全。

(圖/本報資料照)

不過除了積極推動回收計畫之外,三星並未針對 Note 7 起火原因多加說明。不過有消息指出,其實上月月中,就有外媒指出三星其實已經將 Note 7 爆炸的原因找出來了,且已經向國際知名認證機構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和 Korea Testing Laboratory 分享內部調查結果。不過三星目前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也尚未對外宣布確切公布 Note 7 爆炸的時間與細節。

三星 Galaxy S8 旗艦手機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Galaxy Note 7 的爆炸調查報告是否可以挽救下滑的消費者信心以及受損害的商譽?就看三星下周一公開的說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