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怪高通守不住秘密?「Nokia 真旗艦」提前曝光!

2017/01/13 10:42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在 1 月 8 日推出新機 Nokia 6 之後,這款中階手機讓不少人都有些意外,不解為何 Nokia 會以這款手機作為回歸之作。好在負責 Nokia 行銷的 HMD 日前公布,2 月 26 日將推出首款 Nokia 真旗艦手機,現在這款手機的影像也提前曝光!

不過這次的曝光並非來自爆料,而是高通(Qualcomm)沒能替 Nokia 守住秘密。原來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高通就已經展示了名為 Nokia 8 的旗艦手機,不過當時高通特別要求媒體不要拍攝。

不過《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顯然有人不願意配合,於是像《GSMARENA》等媒體就獲得了這款手機的影像。當時高通所要展示的,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比起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更優異的影像穩定技術。

消息指出,Nokia 8 將會推出兩個版本,其中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24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OIS 與 EIS 影像穩定技術,前置相機採用 1200 萬畫素,並且具備正面雙喇叭設計,儲存空間則上看 128GB,開機時機背的 NOKIA 標誌還會發光。

(圖/Total Tech)

至於另一款則是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 的配置。這兩款手機看起來並沒有配置正面實體按鍵,不過可望採用與 Nokia 6 相同的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

該報導指出,Nokia 8 可望繼續使用蔡司(Carl Zeiss)鏡頭,此外可能會搭載心率感測功能。由於預期今年 Nokia 將會推出 6 到 7 款手機,因此 Nokia 8 被視為 2017 上半年 Nokia 的重點旗艦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想幹嘛?新機只賣中國的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