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必學!5 大秘技讓 Facebook 不再成「吃電怪獸」!

2017/01/26 16:43 文/記者劉季清

重新設定提醒通知

一有人對貼文按讚、留言手機就螢幕就亮起來,其實對電池是不小的耗損。若把臉書的訊息通知關閉,一來可以大大減少電力流失,二來也可以幫助自己不要時時刻刻都盯著手機看(說不定還可以幫忙戒除臉書成癮症)。點入 Facebook app 的「設定」,選擇「應用程式設定」,右上方可以直接將全數通知都關閉;若想要保留部分通知,也可在下方依照項目一一關閉。

(美聯社)

你可能會想看... 你知道嗎?FB Messenger 隱藏版超實用小功能! 

定期刪除/重新安裝 Facebook

Facebook 應用程式不僅耗電,也吃了很多手機內部的儲存空間。定期刪除並重新安裝 Facebook app 將有助於清空快取,也可以稍微減低 Facebook 的耗電量。

(美聯社)

直接使用 Facebook 網頁版

試過以上方法,電力還是沒有改善?可以用最簡單最有效的一招!把 Facebook app 完全刪除,用瀏覽器打開網頁版 Facebook,並將網頁版的 Facebook 加到手機的主畫面。如此一來,既可以免去手機電力被 Facebook app 吃掉的困擾,又可以盡情的看好友的臉書動態了!

(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