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兩項秘密功能,全被三星官網一張圖洩密了!

2017/01/11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被視為是 Galaxy Note 7 殞落之後最重要的新品。雖然目前三星還未確定 Galaxy S8 的正式發表時間,但已經有不少相關的傳聞流出。今天有外媒爆料,三星官方網站的一張圖片,似乎自爆了兩個從未面世的全新功能!

(圖/美聯社)

PhoneArena 報導,韓國三星官方網站上 Samsung Pay Beta 的頁面上一張產品圖顯示了「Bixby」與「Mini」兩項字樣,雖然目前該選項已被移除,但卻已經被媒體與網友截錄下來。其中「Bixby」就是三星自家研發的人工智慧語音助理,「Mini」則是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的簡化版。

其實先前就有消息傳出,三星將可能於今年 Galaxy S8 上加入個人語音助理 Bixby,如同 iPhone 的 Siri 一樣。先前外媒 PhoneArena 就曾報導,三星集團副會長、同時也是集團會長李健熙之子的李在鎔,在電話會議上提前預告了 Galaxy S8 手機將具備的革新,包含更光滑的外型設計 (slick design)、更好的相機效能 (improved camera)、以及整合 AI 人工智慧(enhanc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ervice)。

(圖/翻攝自SAMMOBILE)

其中 AI 人工智慧的部分,外傳與三星先前收購的 Viv 團隊有關,Viv 團隊過去曾打造過初代 Siri;三星可能基於 Viv 的技術,來打造出自家的智慧語音助理。

而從今天外媒爆料的消息來看,三星未來確實將會推出 Bixby,並會將之與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服務結合。不過是否會在 Galaxy S8 上就實現?目前尚無法確定。但若 Galaxy S8 搭載了 Bixby 語音助理,那可以預期未來三星 S 系列與 Note 系列的智慧手機都可能搭載。Galaxy S8 將可能於今年 4 月 18 日推出,至於會有什麼令人眼睛亮的創新產品,就還要看看三星為全球消費者端出什麼樣的作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