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推出「田馥甄蕩漾紅」特別款 R9s,Plus 版也準備上市!

2017/01/11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OPPO)

在台灣相當熱銷的中國品牌手機 OPPO,最近推出田馥甄聯名的特別款「蕩漾紅」後,預計不久後還會再推出 OPPO R9s Plus。也就是目前在 NCC 已經可以看到,型號為 CPH1611 的 OPPO 新機!

OPPO R9s Plus 將採用 Snapdagon 653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相機部分為 1600 萬畫素前後雙鏡頭,搭配 40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VOOC 快充技術。

(圖/NCC)

而 OPPO 也趕在農曆年前,在台灣上市紅色特別版 OPPO R9s。這款限量 1000 台的田馥甄蕩漾紅色機種,建議售價 15,990 元,並且會加贈獨家聯名款「甄藏贈品組」,將在 1 月 13 日到 1 月 20 日限量搶透購,買手機的消費者還可參加田馥甄情人節見面會入場資格抽獎。

OPPO R9s 採用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前置鏡頭支援美顏 4.0 功能,可使用  7 段美顏模式,以及內建的「Give me Five自拍」等進階功能。效能部分為 Snapdargon 62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與 5.5 吋 Full H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田馥甄也愛用!高質感超平價 OPPO R9s 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