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馥甄也愛用!高質感超平價 OPPO R9s 正式登台!

2016/12/07 16:46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OPPO 全新手機 R9s 今天正式在台上市,主打革新的外型、強大的拍照等功能,包括 1600 萬畫素主鏡頭、f 1.7 大光圈以及智慧防手震,現場還請到藝人田馥甄 Hebe 現身分享使用心得!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 12 月 8 日正式開放預購。

(圖/OPPO提供)

藝人田馥甄 Hebe 為 OPPO R9s 代言(記者劉季清攝)

天線與機背完美融合!OPPO R9s 怎麼辦到的?

從外觀看來,OPPO R9s 機身相當,看起來與 iPhone 有幾分相似,手機邊框採用圓潤的轉角弧度,讓整體持握感更為舒適。OPPO 表示,為了要讓手機整體更有質感,手機背面的天線就要盡力縮小。OPPO R9s 推出了全球首創的「微縫天線技術」,可以看到橫跨手機背面上方與下方的 3 條精細雕刻的天線,每條天線的寬度僅 0.3mm,讓機身的金屬占比高達 98.9%,同時讓手機背面的設計更為一致。除了讓手機更美觀以外,微縫天線還搭載了 WIFI 放大器,使 OPPO R9s 的網路接受、下載速度可以更快。

(記者劉季清攝)

螢幕部分,OPPO R9s 採用 5.5 吋 2.5D 弧面螢幕以及 1.66mm 極窄邊框設計,正面以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覆蓋,更增加了手機的耐用度,從 1.6 公尺高的高度正面往下摔,手機也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OPPO R9s 拍照功能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