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革命性產品!iPhone 在這 10 大方面改變世界!

2017/01/09 14: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ew MobileLife)

9. 行動付款

智慧型手機將改變人們花費的習慣,而在一些國家如美國、中國、日本、香港等地,行動付款已經是家常便飯,出門只需要帶一把鑰匙(有些甚至連鑰匙都不用,家鎖內建指紋辨識、藍牙解鎖)跟一支手機,就可以打理所有事物。

台灣於去年開放 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這些改變在今年會慢慢的影響台灣的消費者。

10. 其他小的改變

其實 iPhone 帶來的改變並不能用十項敘述簡單的蓋過。除了以九點外,Apple 還改變了一些如消滅 行動版的 Adobe Flash,讓人們出門不自需要攜帶手電筒、隨身計算機、收音機等。而網路服務市場也因 iPhone 大量的轉移到行動裝置上,這些變化也讓廣告商透過向行動版社群網站推播廣告來獲取利益。Facebook 在最新的廣告財報中表示,在總收入 68.2 億美元的廣告收益中,有 84% 來自於行動版的 App。

除此之外,iPhone 也造就為數不少的「低頭族」族群,以及讓孩童容易注意力不集中的缺陷。而網路社群的興起也使人們不再重視個人資訊的保密,為了使用多數的網路服務,人們放棄大量的個資,以換取生活上的便利。

【你可能還想看】
 7 次改變業界!細數 Apple 過去的各項「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