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爆滿的 D 槽,2TB 隨身雲端硬碟現身 CES!

2017/01/08 12: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The Next Web)

隨著雲端硬碟的便利,不少人都習慣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 等檔案存取方式。不過隨身碟仍有著在無網路情況下,可以快速存取的優勢。而現在於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一款專為智慧型手機用戶打造的隨身雲端硬碟亮相,不但有著可隨時存取的方便優勢,容量更可高達 2TB!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這款 Fasetto Link 個人雲端硬碟,體積僅有一個手掌的大小。有提供 256GB、512GB、2TB 三種儲存空間。傳輸方式支援 USB Type-C、藍牙 4.0 與 Wi-Fi 802.11ac,讀取速度達每秒 2,500MB、寫入速度達 1,500MB,待機時間高達 2 個星期。

(圖/The Next Web)

藉此可以快速將檔案快速傳輸到電腦和手機上使用,由於支援 Wi-Fi 連線,可以在不切手機行動網路的情況下、以無線方式連接手機。該裝置甚至可使用外接 LTM SIM 卡轉接器,維持連網狀態。此外這個硬碟支援 IP68 防塵防水,以及 2048bit 加密,最高可以連接上 30 個設備。

這款裝置預計在 4 月時出貨,最低售價 349 美元,2TB 版本則售價 1,149 美元,價格並不便宜。然而具備多種傳輸方式,可適用 Android、iOS、瀏覽器登入等方式使用,以及配有吊飾孔方便攜帶的特性,對部分消費者而言可能仍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圖/The Next Web)

【你可能還想看】
小而強悍!Intel「卡片型」電腦,效能堪比 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