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也懂復古風?Win 7 風格可望回歸!

2017/01/07 16: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MSPoweruser)

身為微軟(Microsoft)宣布免費更新 10 年的作業系統,Windows 10 陸續有重大版本更新的消息釋出。不過在下一個重大版本更新 Creator Update 還沒到來前,就傳出 Windows 10 未來可望找回 Windows 7 的風格介面!

根據《MSPoweruser》的消息指出,代號為「Project NEON」的 Windows 10 重大版本更新,將會帶來全新的介面風格,特別是在動態效果上,將會更簡潔且有一致性。

(圖/MSPoweruser)

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可能會帶回過去 Windows 7 系統特有的 Aero 毛玻璃介面效果,同時 Windows 10 系統內將加入名為「Acrylic」的效果,透過虛化背景、側邊攔模糊、應用內模糊的方式,改善 Windows 10 的介面質感表現。

《MSPoweruser》以 Groove Music 這個應用作為示範,來展示這個全新的介面設計。該設計還會套用到多個 App,像是日曆與 Outlook 郵件等。該網站指出,Project NEON 更新著重在更多 3D 與 HoloLens 的互動設計,這些更新預計會在年底前釋出。

【延伸閱讀】
 藍天變綠地?Windows 10 將改變「經典當機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