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天變綠地?Windows 10 將改變「經典當機畫面」!

2016/12/30 09: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The Verge)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經典藍色當機畫面「Blue Screen of Death (BSOD) 」,可說是這款作業系統最為人所知的特色之一。不過消息指出微軟(Microsoft)很快就會讓這項「經典設計」做出改變!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目前 Windows 10 測試版本 Build 14997 中,被發現當機畫面出現了極大的改變。原先的藍底白字變成了綠底藍字,不過錯誤訊息的 QRcode 仍是維持著相同的設計。

微軟員工 Matthijs Hoekstra 對此表示,目前這項改變僅有預覽版用戶能看見。此外該報導認為,由於測試者會將這類當機畫面張貼到社群或網路上,修改成綠色有助於微軟員工更快辨識到張貼的問題,以便快速展開修復。

目前 Windows 10 Build 14997 版本已經被發現多項新功能,包含濾藍光效果、遊戲模式、暫停 Windows Update 功能等。此外還有測試者發現一些 Microsoft Edge 功能的改進,以及開始功能表支援 App 資料夾等。

【你可能還想看】
 噩夢終結?Windows 10 可望關閉「自動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