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 CES 宣佈與 Google、Amazon 合作!Mate 9 正式進軍美國!

2017/01/06 17:12 文/記者劉季清

(圖/華為提供)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大展在美國 LAS VEGAS 正式展開序幕,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在 CES 主論壇就華為取得的業績、近期合作及未來展望發表了主題演講,分享了華為對智慧行動終端的未來願景,進一步詳盡闡述了「智慧手機」等創新概念。演講現場,余承東正式宣佈華為分別與 Google、Amazon在 VR、人工智慧領域達成深度合作,同時年度旗艦智慧手機 Mate 9 也將登陸美國市場,建議售價 599.99 美元。

(圖/華為提供)

2016 年,華為消費者業務取得不俗的成績,智慧手機出貨量超過 1.39 億台,較 2015 年同比增長29%。據第三方市調機構 IPSOS 公佈的調研結果顯示,華為品牌認知度也穩健提升,從 76% 升至 81%,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消費者購機時對華為品牌的考慮度和偏好度分別提升了 66.7% 和 100%。余承東指出,華為品牌的成功離不開三大元素-熱情、集體智慧以及有意義的創新。他表示,持續大力投入研發,讓華為在產品層面得以領先業界,推動華為快速前進,華為未來也將進一步聚焦技術創新,在時代發展中謀求戰略機遇,並彙集全球頂級合作夥伴,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多有價值和意義的產品和服務。

(圖/華為提供)

攜手谷歌亞馬遜,深耕、拓展VR及人工智慧新領域

作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科技盛會,CES 是當前科技產業的風向球,今年 VR/AR、人工智慧等科技依然是 CES 的焦點,華為在 VR 和人工智慧兩大領域內,分別與業內領先的 Google 及 Amazon 達成了戰略合作,深耕、拓展未來智慧新領域。

(圖/華為提供)

面向 VR 領域,Google 基於當下應用最為廣泛的行動智慧系統 Android 發佈了 Daydream 平臺,進一步構建VR生態平臺新標準,HUAWEI Mate 9 Pro 及 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定製版則成為華為首批支持 Google Daydream 的智慧行動終端,為使用者帶來全新行動VR體驗。

(圖/華為提供)

Google VR & AR 團隊商務運營副總裁 Amit Singh 表示,除了就 Mate 9  在行動 VR 方面進行合作外,未來一年內,Google 與華為還將就旗下 Project Tango 展開深度合作,在運動追蹤、領域學習和深度感知等技術領域進行探索,並推出更有意義的智慧手機AR解決方案。

(圖/華為提供)

此外,華為與 Amazon 在智慧家居方面也達成戰略合作,Mate 9 成為首款搭載 Amazon 智慧語音交互系統 Alexa 的智慧手機。Amazon Alexa 事業部副總裁 Steve Rabuchin 在華為的主題演講上介紹:「搭載 Amazon Alexa 後,華為 Mate 9 的使用者可透過語音交互輕鬆完成日常操作,包括控制智慧家居,查看新聞更新,預訂計程車等服務。」

(圖/華為提供)

未來,在 VR 及人工智慧等領域還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據此,余承東表示:「今天,我們聚焦於創新與技術融合,打造由產業領導者構成的精英生態體系,為用戶提供可顯著改善人際交流的產品。展望未來,我們正處在令人心境澎湃的新紀元入口,我們將打破藩籬,不斷改善我們與世界交流的方式。智慧手機將成為行動領域下一階段的革新,將以智慧交互改變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體驗世界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