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inkPad 更新外,聯想還推出全新電競品牌「Legion」!

2017/01/06 16:04 文/記者譚偉晟

Lenovo Legion Y720(圖/Lenovo)

此外聯想也推出全新電競品牌「Lenovo Legion」,首次亮相就發表 2 款筆電「Lenovo Legion Y720」與「Lenovo Legion Y520」。其中 Lenovo Legion Y720 筆電搭載了 GeForce GTX 1060 顯示卡,能支援 VR 頭戴式裝置使用。

Legion Y720 採用 27 吋 3840 x 2160 解析度曲面螢幕,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支援 Dolby Atmos Windows 技術的電競筆電 能提供確精確的空間聲音效果。

Miix 720(圖/Lenovo)

另外 Miix 720 Windows 平板筆電也做出更新,搭載 IR camera 紅外線感應鏡頭,能使用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技術。搭載專業的 TPM2.0 安全晶片,進一步確保用戶的重要資料安全。

支援 4096 階感壓的 Active Pen 2 觸控筆,可以進行簡單的書寫與繪圖使用。這款平板支援 Thunderbolt 3 標準的 USB Type-C 傳輸埠,續航力則達到 8 小時使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Lenovo 把鍵盤整個拔掉?Yoga Book 創新筆電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