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式設計作偽裝?4 款中國出品的「歐美手機」!

2017/01/04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Sugar)

號稱來自法國的手機 Sugar,最近宣布在台推出 F7 min 與 Y7 Max 兩款新機。與知名珠寶品牌施華洛世奇的合作,讓這款時尚手機成為市場上的亮點。不過與 Moto 手機相同,Sugar 手機的背後可是道地的中國品牌!

(圖/Sugar)

Sugar

為了打入歐美市場,中國手機品牌嘗試了不少作法,其中像是 Huawei 就選擇與 Leica 合作,推出 Leica 認證鏡頭的多款 Huawei 手機。而 Sugar 這個品牌走的是另一種形式,也就是「中國設計、法國行銷」。

Sugar 是法國手機品牌 Wiko 與中國深圳企業天瓏移動合作的產物,其中 Wiko 這個法國品牌大股東就是天瓏移動,同時也負責手機的主要生產與設計。至於 Wiko 在法國的團隊,主要是負責行銷與客服等項目。

(圖/TCL)

BlackBerry

即將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推出新款黑莓機,由於黑莓(BlackBerry)先前已經宣布不再打造硬體裝置,因此這次負責黑莓機開發的,是中國的 TCL 集團。

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的 TCL 集團,將會負責未來黑莓手機的設計、製造、銷售以及客製化服務,黑莓這間加拿大公司僅會保留安全軟體和服務項目。而最近 TCL 也已經釋出黑莓新機 Mercury 的宣傳影片,QWERTY 實體鍵盤機種將於 MWC 2017 展上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