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式設計作偽裝?4 款中國出品的「歐美手機」!

2017/01/04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Moto

在經過多次轉賣後,Motolora 這個老牌手機,最終是被中國聯想(Lenovo)給收購。而旗艦機種 Moto Z,也加入了很有聯想電腦特色的投影機模組,並藉著 MotoMods 的模組化特性,逐漸成為聯想旗下的重點機種。

而聯想的策略也相當明確,藉由 Moto 手機的品牌特性,來作為打入歐美市場的方式,藉此減少聯想本身在手機產品上的中國印象。因此不論在形象或手機設計上,依然大量延用過去 Motolora 的品牌標誌。

(圖/vertu)

Vertu

對於 Vertu 這個手機品牌有印象的消費者,可能多半會想到這是一個來自瑞典的奢華手機品牌。不過這個最初由 Nokia 成立的手機品牌,在經過多次轉賣後,目前已經被香港國鼎投資(Godin Holdings)收購。

而在這背後的,則是中國廠商國鼎技術,由於該公司本身專注在手機安全系統上,因此 Vertu 手機被認為將會加入該公司的安全技術。由於該品牌首重對手機外觀重視的消費客群,被國鼎技術收購後,被認為有助於 Vertu 打入中國頂級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明年計畫曝光,6 款新機將接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