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新希望不再是口號!5 款幫你順利達標的 App!

2017/01/03 11: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俗話說「新年新希望」,總是喜愛在新的一年為自己許下願望,希望時間不要再被白白的浪費。無論是工作、運動、讀書等等,都需要不斷地堅持下去才能獲得良好的果實。其實這些目標,如果善用工具來時時刻刻給自己提醒,在每做完一件事就隨手紀錄,不知不覺就可以越來越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為了讓各位能夠不斷的充實自我,自由 3C 電子報特別選出五個非常實用的 App,來讓自己別再被懶惰蟲給耽誤啦。

(圖片來源/AppAdvice)

培養閱讀的最佳選擇 - Bookout

不少人在選擇新年希望可以達成的目標,最常見的莫過於每週閱讀一本新書。因此,Bookout 這款 App 絕對可以滿足需求,除了可以自由設置每週閱讀幾本書的目標,Bookout 還會持續追蹤使用者一年。無形中絕對可以讓對培養讀書習慣有興趣的人成為書蟲。

下載連結(iOS)

(圖片來源/Bear)

培養寫作習慣 - Bear

除了閱讀之外,就是寫作了。Bear 這款 App 可以幫助不擅長或是沒有寫作習慣的人建立寫作概念,簡單且輕鬆的介面可以讓人集中想法與思維。無論是想寫日記甚至是一本書的人,可以依靠 Bear 來輕鬆整理自己的大作。透過 Bear,人人都可以成為九把刀。

下載連結(iOS)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下頁】新年新希望不再是口號!5 款幫你順利達標的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