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螢幕唯一首選?Apple 再次找上三星!

2016/12/31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由於在 OLED 螢幕具備領先地位,消息指出 2017 年的新 iPhone 手機,將會由三星(Samsung)專門供應 5.8 吋 iPhone 的螢幕面板,並且成為該機型的 Apple 唯一指定供應商!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預期 Apple 將會在 2017 年推出 4.7 吋、5.5 吋、5.8 吋三種螢幕的新 iPhone 機種。其中在 5.8 吋螢幕的機種上,將由三星獨家提供 AMOLED 螢幕。

(圖/美聯社)

估計三星每月可以供應 2000 萬的 AMOLED 面板給 Apple,預期到 2017 年採用 AMOLED 螢幕的 iPhone 會達到 6000 萬到 7000 萬台。其他的新 iPhone 則會沿用 TFT-LCD 螢幕,這幾款新 iPhone 可望在 2017 下半年問世。

若是三星能保證 OLED 供貨穩定,可望讓 2017 年的大螢幕新 iPhone 減少供貨短缺的狀況發生。不過先前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新款 iPhone 的 OLED 版本螢幕為 5.1 到 5.2 吋之間,與這次供應鏈的消息似乎落差不小。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供應鏈哀嚎,iPhone 明年第一季減產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