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供應鏈哀嚎,iPhone 明年第一季減產 10%!

2016/12/31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銷售狀況不如預期,傳出 Apple 已經決定在 2017 年第一季減產 iPhone 總量達 10% 之多。《Nikkei》報導指出,該報消息來源提到 iPhone 7 將是減產的主要對象!

該報導指出,這次減產對象針對 iPhone 全系列產品,由於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因此包含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都將會在 2017 年第一季面臨減產的狀況。

(圖/Apple)

這也不是第一次 Apple 出現減產作為,先前在 2016 年第一季,也因為 2015 年底 iPhone 6s 系列銷售不佳,因此 Apple 選擇削減訂單達 30%。IDC 數據先前提到,Apple 今年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市場表現並不理想,第四季比去年同期的市占率再下滑了 4.5%。

儘管 iPhone 7 Plus 相當受到歡迎,但該報導指出相機模組的短缺,導致 Apple 無法提供足夠的供貨。而這次減產的計畫,勢必會對 Apple 供應鏈帶來不小的打擊。

【延伸閱讀】
 iPhone 7 快賣不動?供應鏈指出 Apple 已開始削減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