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公布 CES 2017 計畫,沒有準備第二代 Vive!

2016/12/30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健康與醫療

《The Body》:教育類虛擬實境體驗,讓使用者可以進入人體中探索。

《The Physiology of the Eye》:由Intervoke開發的互動式教育類應用,內容為基礎眼部解剖學的教學。

《OssoVR》:外科手術虛擬實境訓練平台,旨在以擬真的方式教導專業醫療從業人員如何正確使用複雜的手術設備及使用技巧。

《YOUVR》:由數位醫療的先鋒Jeff Arnold、及世界知名的心臟病學家Mehmet Oz博士創辦的Sharecare,其YOU® VR平台引領了醫療影像的革命性發展。Oz博士將於1月6日週五、太平洋時間早上9點,在HTC的展位親自講解示範。Sharecare運用了虛擬實境、擴張實境及混合實境,讓病患及其家人可以對醫療診斷、醫療處置及病情發展有更好的溝通及了解。

教育

《ENGAGE-The Life Project》:ENGAGE是一個免費的教育展示平台,教育工作者能透過此平台,進行虛擬實境模擬系統的遠端教學。這次在HTC Vive攤位上將會展示由全球知名學府牛津大學用來教導醫學系學生如何喚醒復甦嬰兒的教材內容-The Life Project。

《Lifeliqe》:Lifeliqe的虛擬實境體驗內容,能夠幫助學生如靈光一閃般的了解許多困難的課題。

《銘記珍珠港》:美國時代集團旗下之Life VR重溫了美國進入二次世界大戰的珍珠港事件,觀眾能透過進入虛擬實境中,親身體驗當年見證珍珠港事件中最年長且倖存的前美國軍官Jim Downing當時所經歷過的內容。《銘記珍珠港》是由Vive Studio攜手Life VR與Deluxe VR聯合製作。

《Titanic VR》:Titanic VR是由Immersive Education團隊開發製作,是一款教育類型的虛擬實境體驗內容,能夠讓體驗者探索在海底兩英里深處的著名沈船。Titanic VR也能重現當時導致船沉沒的原因,將讓體驗者能夠親眼見證歷史。此款虛擬實境內容預計2017年上架。

【延伸閱讀】
 狂草書法的沉淨式體驗,HTC Vive 攜手故宮展示「VR 心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