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超越 Google Pixel?HTC 新旗艦規格曝光!

2016/12/30 09:07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HTC 預計在 1 月 12 日推出的全新機種,最新消息指出將會是 Ocean Note、One X10、Desire 828 等 3 款新機。現在《TNN》消息指出,HTC 的新旗艦 Ocean Note 將有不輸 Google Pixel 的相機表現,可望成為 DxOMark 最佳的拍照手機!

該報導指出,Ocean Note 推出後,將會成為 DxOMark 相機評分的第一名,目前 DxOMark 拍照排行榜是由 Google Pixel 稱霸,顯示 Ocean Note 將有著相當優異的拍攝能力。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此外該報導指出,Ocean Note 將採用 5.7 吋雙曲面螢幕,原廠也將推出專屬玻璃保護貼。同時支援防塵防水、4G+3G 雙卡雙待、以及先前在 HTC 10 evo 上出現過的 USB Type-C 個人化耳機技術 Adaptive Audio,至於 3.5mm 耳機孔則會取消。

至於另外兩款手機,則可望是搭載 Helio P10 處理器的 One X10,以及 5.5 吋螢幕的 Desire 828。該報導指出,Ocean Note 將會在 1 月底開賣,而 HTC 10 的後繼機種則要等到 2017 年 4 月才會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手機品牌失色?Asus、HTC、Acer 銷量皆無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