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Note 7 市場?LG 新機將搭配高規觸控筆!

2016/12/22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 LG 正式宣佈將推出全新的智慧型手機 Stylo 3(除了美國本土之外,國際版本則稱 Stylus 3),並將於明年一月的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7)展出實機,而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也一起曝光!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整理)

新的 Stylo 3 是屬於中階等級的智慧型手機,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版本。不過比起 Stylo 3 的前一代 Stylo 2,Stylo 3 的觸控筆將會配備一個 1.8 mm 的光纖觸控頭,可以做出更好的反饋。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 Stylo 3 外,LG 同時也更新了 K 系列手機的產品,包括四種型號:K10、K8、K4、K3。不過除了 K10、K8 將獲得 Android 7.0 Nougat 的支援,K4、K3 依然使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系統。

官方所公佈的 K10、K8、K4、K3 規格: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整理)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整理)

目前 LG 官方還未公佈價格以及釋出時間,預計最早要到 2017 的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7)才能見到實機。

【你可能還想看】
 大螢幕入門! LG 在韓推出 G Stylo 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