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鼓勵用戶多活動 Apple Watch 新年釋出新成就獎章

2016/12/28 13:14 文/記者陳炳宏

為鼓勵果粉運動健身,蘋果針對Apple Watch用戶,推出「迎接新年新挑戰」,只要活動紀錄三個圈都達成,即可獲得特別的成就。(蘋果提供)

感恩節時,Apple 向美國果粉發起過「感恩節挑戰」,Apple Watch 用戶在感恩節當天完成 5 公里的步行、跑步或輪椅訓練,便可以獲得一個限量的特別成就獎章,而且還可在「訊息」中使用特別貼紙。

除了原有成就外,2017年Apple Watch用戶可以在一月中,挑戰新成就。(蘋果提供)

這樣的活動,全球果粉在明年也可享受到了,Apple 剛公布,在 2017 年 1 月 2 日起,任一個週一到週日的一整個星期內,只要每一天均完成三個「活動紀錄」圓環(活動、運動、站立),即可贏得一項特別成就,同時還可獲得一枚特別獎章,獎章還提供特別貼紙,可用在「信息」對話跟好友炫耀。

獲得的成就貼圖,也能在訊息中使用,好友間彼此激勵。(蘋果提供)

據悉,這是蘋果第一次以這種獨特的方式在全球範圍內鼓勵 Apple Watch 用戶,用更積極和健康的方式來迎接新年。

Apple Watch除了完成每天活動、運動、站立三種活動紀錄,有成就徽章可拿外,現在寶可夢也能結合體能訓練,一邊抓寶,一邊實踐健身,還有紀錄可追溯。(記者陳炳宏翻攝)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有 iPhone 8!2017 年 Apple 將推出這 5 款新品!

iPhone 8 規格大突破!分析師:將引爆換機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