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首份 AI 研究報告:電腦影像辨識力大增!

2016/12/27 11: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Apple 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領域的研究,有了新的成果公布。由 Apple 公布的學術研究報告指出,透過 Apple 的影像辨識系統,能有效提升電腦視覺對真實世界影像的辨識能力!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對外公布關於 AI 人工智慧的影像辨識研究成果,透過非監督式學習與模擬學習的訓練方式,讓電腦可以進行模擬影像與真實影像的比對式訓練。

(圖/Apple)

該論文詳細解釋了 Apple 在這套系統中所使用的方式,同時除了用來辨識單張影像,Apple 還希望未來可以應用在辨識影音內容。儘管這還不會是在短期內應用到消費級產品的技術,但 Apple 還是對人工智慧影像辨識表達高度興趣。

目前 Apple 仍在持續擴增人工智慧團隊的推磨,其中包含先前併購的 VocalIQ、Perceptio 等,都是針對人工智慧技術進行研發的新創公司。該報導認為,隨著 Apple 這項研究成果的發布,將有助於未來該人工智慧團隊上的人員招募。

【延伸閱讀】
 即將超越 Apple?微軟被預期市值最先破 1 兆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