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 Nokia 惹毛!Apple 一口氣下架所有 Withings 產品!

2016/12/27 10:56 文/記者劉季清

Nokia 與 Apple 的專利大戰重燃戰火,Nokia 一口氣控訴 Apple 侵占專利多達 32 項。不過 Apple 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Apple 現在已經把 Apple Store 內的所有 Nokia 旗下的 Withings 產品全部下架,因為下架時間點相當敏感,讓外界猜測 Apple 這是在對 Nokia 下馬威。

(圖/路透社)

綜合外電報導,其實 Nokia 與蘋果的專利大戰早在 4 年前就落幕,不過 Nokia 在日前點燃了新的戰火,一口氣控訴 Apple 侵占專利,內容多達 32 項,包括天線、螢幕、使用者介面、軟體工具、影片解碼技術等等,還指出 iPhone、iPad 等產品都使用了未經 Nokia 授權的專利。Nokia 目前已經在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曼海姆(Mannheim)、慕尼黑等地以及美國德州東區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圖/美聯社)

Apple 對此表示相當不滿,直指 Nokia 已經變成了專利流氓,而他們要求 Apple 針對自己的發明也要收取專利費,這一點 Apple 是不會妥協的。

除此之外,Apple 在一怒之下,把 Apple Store 以及蘋果官方網站上的 Withings 一口氣全部下架。Withings 產品進駐 Apple Store 已經有兩年之九,不過今年 4 月份 Withings 被 Nokia 收購。現在若再點進 Apple 官方網站的 Withings 相關產品,則會顯示找不到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