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調出清新歌聲!Beoplay H9 降噪耳機在台上市

2016/12/25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B&O PLAY)

北歐品牌 B&O PLAY 趕在年底前,在台推出全新 Beoplay H9 主動降噪無線頭戴式耳機,採用主動降噪控制(ANC)技術隔絕大量低頻噪音,以及絕佳隔音耳噪,結合時尚外觀,希望能成為都會用戶長時間配戴的耳機首選!

Beoplay H9 以堅固輕巧的鋁框並裹以牛皮縫製,耳罩則採用更為柔軟的小羊皮包裹著記憶棉墊,確保長時間佩戴的超凡舒適性與透氣性。其中右耳鋁製觸摸界面採用陽極氧化工藝,僅需輕輕一按或滑動觸摸界面即可開啟降噪、切換歌曲、接聽電話、調節音量等功能。觸摸介面即使在潮濕環境中、或配戴手套的情况下也能使用。

(圖/B&O PLAY)

Beoplay H9 配備主動降噪技術,左右耳罩內外均配置兩組麥克風,用來感應與測量環境周遭的噪音數值,噪音在入耳前便被識別並發出相應反向信號,有效阻絕外部噪音,同時保有獨特的 Bang & Olufsen卓越音質。

這款耳機提供快速充電 3 小時,即可在藍牙及主動降噪功能(ANC)同時開啟的狀況下連續播放 14 小時的續航力。當藍牙未連結或超出連線範圍時,智慧節電功能會在 15 分鐘內自動關閉電源。內建的藍牙 4.2aptX 技術,可與 Android 裝置、iPhone 與 Apple Watch 上的 Beoplay App 連結操作。

此外 Bang & Olufsen 聲學工程師特別為 Beoplay H9 設計多種聲音情境,像是「通勤」、「清晰」、「健身」以及「Podcast」,依照使用情境調整最佳音效、減少聆聽疲勞感。Beoplay H9 這次在台推出尊爵黑與自然棕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19,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