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iPhone SE 小螢幕王座 ?小米 S 旗艦規格曝光!

2016/12/22 14: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由於大螢幕手機的市場更大,包含三星(Samsung)、Apple 等手機大廠,都推出了不少大螢幕手機產品。對於小螢幕手機的愛好者而言,市面上少數具備高效能的小尺寸機種,似乎只剩下 iPhone SE。不過消息指出,小米已經在準備另一款小螢幕的「小米 S」新機!

根據微博用戶「C數碼貓」所曝光的消息,完整地曝光了小米的下一款小螢幕手機,小米 S 將採用 4.6 吋 Full HD 螢幕的配置,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128GB UFS 2.0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

(圖/@C數碼貓)

電池是支援 QC3.0 的 2600mAh 規格,並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具備 Nano SIM 雙卡槽、藍牙 4.2、NFC,並且採用前置按壓式指紋辨識器,此外 3.5mm 耳機恐仍會保留下來。

拍攝部分,採用的是 1200 萬畫素 Sony IMX 378 感光元件,f2.0 光圈鏡頭,可以拍攝 4K 畫質影片。前置相機為 400 萬畫素、f2.0 光圈、80 度廣角鏡頭。從這次爆料的資料來看,小米 S 可望成為 iPhone SE 之外,另一台同樣效能強悍的小螢幕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要一手掌握!最棒的小尺寸手機是這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