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一手掌握!最棒的小尺寸手機是這 5 款!

2016/12/20 17:12 文/記者劉季清

(圖/Freestock)

為了因應現代人重度使用手機的習慣,大螢幕似乎已經逐漸成為主流。不過儘管如此,仍然有一群人是死忠的小手機愛好者。如果你也喜歡能夠一手輕鬆掌握手機的感覺,或是仍然習慣把手機往褲子口袋內塞,以下就要介紹幾款大小在 5 吋(含)以下的手機,或許可以成為下一次換機時的參考!

Apple 最新品─iPhone 7(4.7 吋)

(圖/歐新社)

今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7 想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iPhone 7 尺寸為 4.7 吋,搭載 Apple 最新的 A1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f1/1.8 大光圈,同時也加入了過去沒有的光學防手震功能。雖然沒有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但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應該已經相當夠用。此外,iPhone 7 的儲存容量也從過去的 16GB 起跳升級至 32GB 起跳,讓想要購買入門款的消費者有了更大容量的選擇。不過 iPhone 7 這次最大的改變,就是取消了 3.5mm 耳機孔,消費者可以選擇購買轉接器,或是購買最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

(圖/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看一眼就愛上!2016 年 5 款「顏值」最高的手機!




【下頁】就是要一手掌握!最棒的小尺寸手機是這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