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U」還是「C」?HTC 突然釋出神秘邀請!

2016/12/21 09: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HTC 最近發出了一個神秘邀請函,上頭並僅僅只有「For U 12.01.2017」的訊息,由於沒有提到任何可能有關的產品類型,反而在網路讓引起熱議,討論這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

在 HTC 釋出的這個主題為「save the date」的邀請函中,只提到了 2017 年 1 月 12 日這個日期,同時僅提到「for U」的字樣,因此難以判斷這是一款手機、VR 裝置、還是其他產品。

(圖/Evan Blass)

先前已經有 HTC X10 的消息曝光,預計發布時間同樣會落在 1 月左右。同時 HTC 目前也沒有要推出新 VR 裝置的明確計畫。外界猜測,考慮到右下角的「hTC」的「C」轉 90 度之後,就會變成「U」,因此這可能是暗示下一款旗艦機種。

而這個旗艦機種被認為就是代號「Ocean」的 HTC 11,先前爆料達人 LlabTooFeR 提到 HTC 新機代號可能為「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這被預期 HTC 11 將會有三種延伸款式,也暗示 2017 年將有多款 HTC 旗艦機推出。

但由於發表會時間落在 2017 CES 之後,因此 HTC 的計畫仍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HTC 10 的發表時間是在今年 4 月,也與這個日期搭不上。有網友戲稱,這個訊息指示根本是要說「UCCU」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HTC One M8 再戰一年?就從升級 Android 7.1 開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