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M8 再戰一年?就從升級 Android 7.1 開始吧!

2016/12/03 17: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儘管 HTC 10 今年表現穩定,但對於不少消費者而言,2014 年推出的 HTC One M8 才是 HTC 最經典的產品。在官方沒有釋出更新可能的情況下,CyanogenMod 團隊已經推出了 Android 7.1 的系統給 M8 使用!

根據《CyanogenMod》網站提供的消息,目前針對 HTC One A9、HTC One M8、LG G3 Beat、LG G3 S、紅米 1S 等舊款手機,都已經推出了基於 Android 7.1 系統打造的 CyanogenMod 14.1 刷機檔案(網址在此)。

(圖/美聯社)

目前 CyanogenMod 還在進一步針對 Galaxy S III、Nexus 5 等手機推出 CyanogenMod 14.1 刷機檔。對於使用 M8 這類舊款手機的用戶而言,這無疑是可以讓手機升級並繼續使用的機會。

若是想要將手上的 M8 更新上 CyanogenMod 14.1 系統使用,務必先備份好重要資料。更新過程會將系統徹底清除安裝,以便讓新系統可以順利安裝上去,同時目前「Nightly」版本的 Recovery 還無法用來安裝,必須選擇 11 月 17 日發布的「Latest」版本 Recovery 使用。

【下一篇】
 M8、Z3 升級 Android N 無望!原因竟出自 Qualcom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