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沒一台能打 Surface Studio?庫克:絕佳桌機準備推出!

2016/12/20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新 Macbook Pro 發表前,微軟(Microsoft)藉由全新設計的整合式 AIO 電腦「Surface Studio」,硬是搶走了不少 Macbook Pro 的風采。然而在 Surface Studio 推出後,Apple 一直被質疑是不是無法在桌電市場與微軟較量,對此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終於出面回應!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在手機產品推出 iPhone 7、筆電項目推出搭在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後,Apple 卻一直沒有在桌電產線推出足以挑戰微軟的產品。讓不少媒體產生疑問,Apple 是否已經不再關注桌機市場。

Surface Studio(圖/路透社)

對此 Apple 執行長庫克表示,目前的 iMac 系列已經是最佳的桌上型電腦選擇,強大的 5K Retina 顯示螢幕也是全球最好的。他接著指出,不少媒體都對 Apple 的桌電產品計畫有所疑問,對此他明確指出,在未來的產品規劃中,會有絕佳的桌上型電腦產品。

庫克指出,Apple 一直有著「要改變世界」、「永遠不夠好」的公司文化,目前他們在已經有多款新產品在未來計畫中,但他還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說這些產品讓他相當地興奮。

【你可能還想看】
 Surface Book 令人驚艷?5 年 Macbook Pro 老用戶分享換機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