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實測 Google 手機可用還能調整音場

2016/12/18 12:31 文/記者陳炳宏

(圖/記者陳炳宏攝)

趕在耶誕節前夕,Apple 的無線藍牙耳機正式上架,記者實際測試,不管是 Apple 筆電 Macbook、iPhone 手機、甚至 Android 手機都能配對使用,甚至手指蓋住耳機背後金屬網,還能改變不同音場效果,如觀看 Youtube 影片時,感覺聲音是在耳朵內變成來自開放空間,疑是抗躁功能作用。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一對 2 支,左右各一,每支 4 公克,塞在耳朵裡仍可戴上全罩式安全帽,搭配 iPhone iOS 10 作業系統時,輕敲兩下即可啟動 Siri 進行聲控,包括播歌、調整大小聲、打電話,都能輕易透過 Siri 完成。

(圖/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試戴時,即使再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依舊能夠舒適聽到耳機裡聲音,不過此時無法透過輕敲耳機呼喚 Siri,即使喊「嘿! Siri」仍無感應,不過戴上 AirPods 同時戴上安全帽,除可能影響駕駛安全外,脫安全帽時也有可能連帶 AirPods 也同時脫落,一旦高處掉落,可能會有其他如掉落下水道等不幸意外發生慘劇。

而與 Google Nexus 5X 手機搭配時,則如同一般藍牙耳機,可由手機控制大小聲,使用 OK Google 語音功能時,也能順利以語音控制。

此外,連接 iPhone 時,AirPods 不但可以單獨顯示電量,內建感應器也會在拔下單支耳機時,停止影音播放,當耳機復位後,會自動繼續播放,相當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也懂不景氣?年終送特製潮 T 被網友酸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