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群組語音聊天還不夠!Line 群組視訊正式上線!

2016/12/15 11:36 文/記者劉季清

Line 是台灣民眾每天幾乎都要用的即時通訊軟體,今天 Line 推出全新的版本,不僅解決了部分小 bug,也推出了全新的群組視訊功能,可以讓多人一起同時聊天,再搭配上 6 種情緒表情的視訊特效,讓原本只能一對一的視訊更活潑了起來。

(彭博社)

Line 最新版本 6.9.1 其中最大的功能就是新增了群組視訊功能,可以讓好友一同視訊,就好像見面聊天樣。視訊過程中,只要點選特定的表情符號,自己的臉部就會出現愛心、眼淚或憤怒等特效,讓你不只用聲音,還能用表情符號充分表達心情。

(圖/line itunes)

進行多人群組視訊時,除了最一開始加入的 4 名用戶以外,後來加入視訊的其他用戶則會以較小的圖片呈現在畫面的右邊。

(圖/LINE)

Line 於今年年初,推出了群組語音通話功能,最多支援 200 人同時在線聊天,相當方便好用。不過最新版的 Line 6.9.1 版本目前則只有推出 iOS 版,Android 版本則需要再稍等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