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提升兩倍?爆料指稱 HTC 11 效能會有大提升!

2016/12/11 16: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数码猫)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雖然官方並未宣布新一代 hTC 11 的手機規格,但對該旗艦機的配置,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其中最新消息指出 hTC 11 將會搭載高達 8GB 的手機記憶體!

由微博網友「@C數碼貓」所爆料的消息指出,hTC 11 預期將採用 5.5 吋超大顯示螢幕,具有 1440 x 2560 的解析度。在核心元件上則是採用高通的八核心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Adreno 540 GPU。

在記憶體方面,hTC 11 有機會配置高達 8GB 的快取記憶體,以及 256 GB 的儲存容量。隨著媒體容量越來越大的時代到來,儲存媒介容量的需求也比以往高出許多,如此才能讓使用者拍攝更多的高畫質影像與影片。

(圖片來源/C数码猫)

此外,hTC 11 也將會支援最新的 QC 4.0 快速充電,比起 QC 3.0 規格還快上 20% 左右。為了應付更長的電池續航力,hTC 11 可望配置一顆 3700mAh 容量的電池,在應付一天的電力續航之外,也能進行 VR 等高效能的工作需求。值得注意的是,hTC 11 出廠傳出將搭載 Android 7.0 hTC Sense 8 UI 系統,為最新一代的 hTC 客製化 Android UI。hTC 11 預計將會於 2017 年正式推出,估計售價為 22,000 台幣。

(圖片來源/Evan Blass)

雖然目前關於該手機的消息多為傳言。不過除了《Phone Arena》認為該手機傳言的準確性很高,明年手機發佈的規格與謠傳不會相差太大。

由於 hTC 在過去幾年在品牌策略的弱勢,導致原有的市佔率遭到科技大廠三星以及中國新崛起的中規手機如小米、Oppo 等廠牌的侵蝕,目前已經不像過去般強勢,不過面對瞬息萬變的 2017 年,未來 hTC 是否能靠新一代的旗艦機重回智慧型手機的龍頭寶座,依然令人期待。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手機明年怎麼走?宏達電高階主管一張照片透露秘密! HTC 新旗艦「值得期待」?關於 HTC 11 的 6 大預測! HTC 10 evo 旗艦防水手機上市,改用 USB Type-C 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