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續航力版 Windows 10 電腦,最快 2017 年底推出!

2016/12/09 08: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 WinHec 上微軟宣布將與高通(Qualcomm)合作開發 Windows 10 裝置,藉由 Snapdragon 處理器提升續航力之外,還能確保 x86 應用程式於原生系統流暢運行。對此外界都相當好奇微軟何時會推出這類產品,微軟 Windows 與裝置全球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回應指出,時間最快會在 2017 年底!

由於目前支援高通處理器的 Windows 10 裝置仍在開發的初期階段,同時合作夥伴仍在改善散熱設計的問題,因此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推出市場,預計會是 2018 年初、最快會在 2017 年底。

微軟 Windows 與裝置全球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為了推廣 MR 混合實境體驗的 Windows 10 Creators 重大版本升級,預計在 2017 年春季推出,預載這個新版 Windows 10 的裝置,則會在 2017 年夏季時在市場上出現。未來 Intel 處理器主要是負責打造高效能的 Windows 10 裝置,而高通版本 Windows 10 電腦則會面相對續航力與連線能力更為要求的用戶。

Terry 在訪談中還提到,微軟致力於成為業界的標竿,並且讓合作夥伴可以複製這樣的模式。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Surface 裝置,隨著 Surface Pro 的成功,市面上已經愈來愈多二合一電腦的選擇。而這個做法也延續到 Surface Studio 和 Surface Dial,微軟希望能透過合作夥伴,來讓更多用戶進入到 Windows 生態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