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VR 更有潛力!微軟宣布中國成為 MR 重要合作夥伴!

2016/12/08 10: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微軟正式在中國深圳舉辦 WinHec(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mmunity)大會,在一開場微軟便以「獨行速、眾行遠」為題,強調合作夥伴對於微軟打造整體生態圈的重要性。藉此微軟也強調中國廠商對於為重要性,並且進一步宣布新的中國合作夥伴!

微軟 Windows 與裝置全球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宣布,HoloLens 目前已經於全球 9 個國家販售,預計將會在 2017 上半年在中國推出。此外,除了先前宣布的聯想、惠普、Acer、Asus、Dell 外,微軟正式宣布中國虛擬實境裝置廠商 3Glasses 加入,成為微軟 MR 生態圈的合作夥伴。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微軟 HoloLens 發明人 Alex Kipman,表示,藉由 Holographic 的特性,Windows 10 是目前最佳的 MR 混合實境的最佳應用平台,透過演算法可以將現實中的物件完整變換成虛擬物件、相同物件、尺寸、位置,確保用戶在混合實境中,可以像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物件的習慣,順利地使用虛擬實境中的物件。

同時 3Glasses 宣布將開賣第三代 Blebur 混合實境裝置,透過兩個 2K 顯示器,將以 499 美元開賣,作為一個更好的 MR 混合實境體驗,Windows 10 可以讓廠商開發更多的裝置,來適配 MR 混合實境的使用。同時 Windows 10 上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將成為 WebVR 體驗最佳的瀏覽器產品,Alex 認為這將有助於 Windows 10 在 MR 混合實境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