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最紅新聞人物是誰?網友熱搜第一名是「他」!

2016/12/07 18:57 文/記者劉季清

2016年10大熱搜體育名人

台灣棒球一哥「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近10年,今年投出6勝0敗佳績,日前卻拋出退休震撼彈,引起網友熱議,成為2016年10大熱搜體育名人冠軍。而NBA球星「林書豪」本季強勢回歸,帶領布魯克林籃網隊打出一波高潮。加盟馬林魚,創下該隊投球史上最高合約金的旅美球星「陳偉殷」,同樣吸引網友高度關注,分別搶佔熱搜榜第2名及第3名。

台灣棒球一哥「王建民」今年投出6勝0敗佳績,日前卻拋出退休震撼彈,引起網友熱議,成為2016年10大熱搜體育名人冠軍(圖/維基百科)

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情定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攜手公佈婚訊曬恩愛,引發台日兩國關注,分佔榜上第4名與第7名。NBA金州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搶占榜上第5名,成為唯一入榜的美籍熱搜球星。

(圖/Yahoo 提供)

今年宣布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以及剛以4年10億日圓與巨人隊簽約的旅日球員「陽岱鋼」也進榜,而因奧運事件退出台灣網壇、引起熱議的「謝淑薇」,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位3000安俱樂部成員「鈴木一朗」,也都紛紛躍上年度熱搜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