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的鍵盤有秘密?「( ̄Д ̄)ノ」等表情符號能大量出現!

2016/12/03 17:0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exels)

不少人在透過智慧型手機與他人對話時,都習慣使用貼圖或是 Emoji 圖示,來用更趣味的方式表達心情。而類似「( ̄Д ̄)ノ」的這類表情符號,也是不少用戶喜愛的對話方式。不過部分 iPhone 用戶可能沒注意到,Apple 其實有把這個功能設計在鍵盤內!

這個設計其實是針對日本 iPhone 用戶所設計,只要使用 iOS 內的日文鍵盤,包含 iPad 與 iPhone 用戶,都能使用這個名為「kaomoji」的顏文字功能,此外該功能更內建超過 100 多種顏文字選擇。

(圖/BGR)

iPhone 用戶首先要開啟「設定」-「一般」-「鍵盤」功能,選擇「新增鍵盤」-「日文」-「假名」。安裝好日文鍵盤後,只要在對話時開啟日文鍵盤、並選擇鍵盤左上角「☆123」的按鍵,就可以找到左下方的「^_^」符號。

只要輸入這個符號,就可以展開相關符號選單,找到更多的顏文字選擇。藉此 iPhone 用戶就能利用顏文字,來和其他好友進行趣味對話。對於不愛使用貼圖功能的用戶,這也是個不錯的聊天方式。

【下一篇】
 想要貼文更可愛? 用 3 個網站工具增添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