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貼文更可愛? 用 3 個網站工具增添表情符號!

2015/07/20 11:12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是「崩潰」、「翻桌」、「你看看你」這類趣味情緒表達,都已經有不少表情符號可以選用,其中透過 Unicode 這種通用符號組合出來的表情符號,以規格統一、不怕在其他裝置上無法顯示的特性,相當適合在網路貼文上使用。假使你也熱愛在貼文中,增加一些有趣的表情符號,以下三個工具可以讓你有更豐富的心情選擇!

Emot.es 收集了各類表情符號(圖片來源/Emot.es)

一覽各類表情符號:Emot.es

Emot.es」是一個將各類表情符號集結起來的網站,使用者可以在網站中找到大量的表情符號。找到想要的符號,直接圈選複製,就可以轉貼在自己的貼文敘述中。此外這個網站還有蒐集 Facebook、Skype、Twitch 三個平台專用的表情符號,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複製代碼,在傳訊息給朋友時加入表情符號,增加對話的樂趣。

顏文字卡將各種表情符號進行分類(圖片來源/顏文字卡)

分門別類更好找:顏文字卡

如果想要快速找到適合的表情符號,那麼依照情緒分類表情符號的「顏文字卡」,會是個相當實用的網站。像是「驚訝」、「愉悅」、「無奈」、「憤怒」以及多種趣味情緒,能馬上找到適合貼文使用的表情符號。此外使用方式也更加簡單,只要點擊表情符號的同時,就可以同時複製,直接貼在要分享的貼文內。該網站作者也在持續增加表情符號,讓整個網站的符號項目更加豐富。

Unicode Keyboard 讓用戶可以自己製作表情符號(圖片來源/Chrome 應用商店)

自己的符號自己做:Unicode Keyboard

對於網路上的表情符號不滿意,想要自己開發出全新符號的使用者,Chrome 上的這款擴充元件「Unicode Keyboard」,可以滿足你的創作需求。這款虛擬鍵盤中有各種符號,都是用來組成表情符號的重要元素。使用者可以自己排列組合,並且透過鍵盤內的複製按鍵,將完成的表情符號全部複製,直接貼上其它貼文來快速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