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風格再進化?iPhone 7 電池保護套「血紅版」推出!

2016/12/01 10:55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一直以來 Apple 都會贊助 RED 基金會,希望透過(PRODUCT)RED 產品的獲利,來支助愛滋病藥物的開發。而現在 Apple 再次推出一系列(PRODUCT)RED 產品,其中也包含了造型獨特的 iPhone 7 電池保護套!

這個 iPhone 7 電池保護套,除了顏色改變外,規格並沒有差異,也就是相同的 2365mAh 電量。背後凸出的電池設計也沒有變化,目前(PRODUCT)RED 系列產品已經在 Apple 官網上販售,但台灣還沒有推出電池保護套產品。

iPhone SE 也推出特製版保護殼(圖/Apple)

這次 Apple 推出的四款全新(PRODUCT)RED 產品,除了有 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 外,還有 iPhone SE 護套、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以及 Pill+ 可攜式揚聲器。Apple 也將會在每次 Apple Pay 的消費中,提取一美元捐贈出去。

除了(PRODUCT)RED 產品,Apple 也推出由 The Killers 所發表的 (RED) 獨家佳節專輯,用戶可同時資助、加入對抗愛滋病的行動。此外 App Store 也將獨家推出內含自訂 (RED) 遊戲內容的限定版本,所有相關的 App 內購買所得收益將會全數捐出。

【下一篇】
不只 iPhone 6s 有電池問題?中國要求 Apple 擴大保修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