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進化的徠卡雙鏡頭!Huawei Mate 9、Mate 9 Pro 正式登台!

2016/11/29 16:39 文/記者劉季清

Huawei Mate 9(記者劉季清拍攝)

先前在中國上海正式發表的華為全新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9 以及 Mate 9 Pro 今天正式在台灣登場,還請到天王伍佰來為新手機站台!兩款手機延續與相機大廠徠卡(Leica)的合作,攜手打造徠卡認證的雙鏡頭手機。Mate 9 共有 4 款顏色,包括蒼穹灰、香檳金、摩卡金以及陶瓷白,售價為新臺幣 22900 元;Mate 9 Pro 推出琥珀金以及銀鑽灰兩種顏色,售價為新台幣 26900 元;兩款手機將於 12 月 1 日全台正式開賣。

(記者劉季清拍攝)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指出,上一代華為與徠卡合作的 Huawei P9、P9 Plus 開賣後成績斐然,截至 11 月全球銷量超過 900 萬台,這次再與徠卡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Mate 9、Mate 9 Pro,再加上軟體與硬體的深度創新,將可以讓消費者有更上一層樓的體驗。

(記者劉季清拍攝)

外觀設計

在外觀設計上可以看到,華為 Mate 9、Mate 9 Pro 採用了金屬成型機身, Mate 9 採用霧面金屬材質,Mate 9 Pro 則以髮絲紋設計提手機質感。從手機背面可以看到,兩款手機皆為雙鏡頭設計,但 Mate 9 在主鏡頭下方搭載了指紋辨識感應器,Mate 9 Pro 則沒有搭載指紋感應器。

(記者劉季清拍攝)

攜手徠卡!相機更進化

華為 Mate 9、Mate 9 Pro 這次最受到關注的,就是與徠卡合作的第二代雙鏡頭。兩顆鏡頭分別為 1200 萬畫素的彩色以及 2000 萬畫素的黑白鏡頭。拍照過程中,彩色鏡頭用以捕捉顏色、進行還原;黑白鏡頭則用來捕捉畫面的細節。 Mate 9、Mate 9 Pro 第二代徠卡鏡頭也搭載了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同時具備 2x 變焦功能,讓用戶拍攝遠處景物或人物時也不會產生失真的狀況。

(記者劉季清拍攝)

另外,華為 Mate 9、Mate 9 Pro 也採用相位、雷射、深度與反差 4 重混合對焦技術,讓拍攝者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可以快速對。而手機上的大光圈模式、虛化背景等功能則可以創造出媲美單眼相機的淺景深效果。

【下頁】更進化的徠卡雙鏡頭!Huawei Mate 9、Mate 9 Pro 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