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進化的徠卡雙鏡頭!Huawei Mate 9、Mate 9 Pro 正式登台!

2016/11/29 16:39 文/記者劉季清

硬體規格

規格部分,華為 Mate 9 與 Mate 9 Pro 皆搭載華為自家研發的麒麟 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  但 Mate 9 搭4GB RAM/64GB ROM 的組合,Mate 9 Pro 則搭 6GB RAM/128GB ROM 組合。螢幕部分,Mate 9 採用 5.9 吋 Full HD 螢幕,Mate 9 Pro 則採用 5.5 吋 2K AMOLED 雙曲面螢幕。電池部分則採用 4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搭在華為自家研發的 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技術,讓用戶只需要充電 20 分鐘就能用上一整天。

(記者劉季清拍攝)

更智慧的系統

作業系統方面,兩款手機都搭載 Android 7.0 以及 EMUI 5.0 使用者介面。華為表示,因為 Android 系統本身架構層次以及開源的特性,會讓手機在用久了之後出現卡頓狀況。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華為特別針對 Mate 9/Mate 9 Pro 的 Android 進行「手術刀」式的優化工程,透過 EMUI 5.0 特有的智慧桿之學習系統,手機會自動根據用戶習慣來配置軟硬體資源,以確保流暢、高速的體驗。華為表示,測試之後可以看到,Mate 9/Mate 9 Pro 可以做到連續使用 18 個月不出現卡頓,更可以快速順暢地瀏覽 2 萬張相片與 3 萬個聯絡人資訊。

(記者劉季清拍攝)

除了 Mate 9 以外還有新品...

今天台北的發表會上,華為除了端出  Mate 9、Mate 9 Pro 兩款旗艦手機以外,還發表了兩款平板產品 MediaPad M3(新台幣 12900 元,12 月中旬上市)、T2 7.0(12 月中下旬上市)以及另一款手機 Huawei 5 2017(新台幣 9900 元,12 月中旬上市)。

(記者劉季清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