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偷讚粉絲團不被發現?神隱 Facebook 行蹤用這 5 招!

2016/11/29 19:06 文/記者劉季清

加了新朋友要低調!

在 Facebook 上加了新朋友是件好事,但要是你有個疑神疑鬼的另一半,恐怕這樣的動態會讓他們想很多!如果不想要被別人知道你今天與哪些人成為新的 Facebook 朋友,請依照以下步驟。首先點選 Fcaebook 右上方的「隱私捷徑」(圖示為一個鎖頭),接下來選擇「誰可以看到我的東西」>「查閱動態紀錄」。進入該頁面後,在左邊選單內點選「更多」>「朋友」,然後再右上方的「誰可以查看你的朋友名單」內,把「新的朋友報告」勾掉,這樣一來,大家就不會知道你又跟誰在 Facebook 上成為朋友了。

首先點選 Fcaebook 右上方的「隱私捷徑」(圖示為一個鎖頭),接下來選擇「誰可以看到我的東西」
點選「查閱動態紀錄」
把「新的朋友報告」勾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