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偷讚粉絲團不被發現?神隱 Facebook 行蹤用這 5 招!

2016/11/29 19:06 文/記者劉季清

這個粉絲專頁好棒!但是我不想被別人知道我在追蹤!

Facebook 上有許多有趣的粉絲專頁,有些粉絲專頁會透露你的個性、嗜好、秘密,如果你想要偷偷地針對某個粉絲專頁按讚而不被發現的話,可以依照以下方法。打開個人 Facebook 頁面,點選上方的「更多」>「說讚的內容」>「管理」(筆的圖示)>「編輯隱私設定」,就可以針對不同類型的粉絲專頁,來選擇要讓大家看到哪些你追蹤的粉絲團。快點一鍵調整,這樣下次要偷偷對 Playboy 或其他害羞的粉絲專頁按讚,就不會被發現啦!

別在我的動態時報上亂貼文!

一個人的動態時報有哪些內容,多少會成為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自己發布的動態就算了,若是有不識相的朋友來你的動態時報亂貼奇怪的文章或令人尷尬的影片,那就困擾了!這時候就該善用 Facebook 的動態時報審查功能。動態時報審查可讓用戶選擇是否要讓自己被標註在內的貼文出現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 開啟這個選項後,只要是有標註用戶本人在內的貼文,都必須先經過用戶的確認,才會出現在用戶本人的動態時報上。

(圖/FREESTOCK)

若要開啟標籤審查或動態時報審查,請點按 Facebook 頁面右上方的倒三角圖示,接著依序點按「設定」,然後選擇「動態時報和標籤設定」。用戶可以在此管理所有相關設定,例如其他用戶新增的標籤、誰可以在你的動態時報張貼內容,以及誰看得見你動態時報上的內容。

【下頁】想偷讚粉絲團不被發現?神隱 Facebook 行蹤用這 5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