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軟 Q iPhone 將登場?傳 Apple 正在研發可彎曲手機!

2016/11/28 13: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從第一代 iPhone 發售自今,外界老早就盛傳 Apple 未來有意開發折疊式 iPhone,已改變目前 iPhone 外觀無法再有更大創新的窘境,而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今天公布 Apple 取得一項全新的顯示螢幕折疊專利,使折疊式 iPhone 的出現有一點端倪。

(圖片來源/ActualApple)

該專利(專利號:9,504,170)讓與 Apple 設計名為柔性顯示螢幕裝置,當該手機不使用時可以將螢幕給折疊起來,如同以前折疊式手機的設計。而該轉軸內則是使用柔性線路,以確保手機折疊時可以不影響線路功能。特別的是,這個專利所提到的螢幕是一整片,而非以往傳統折疊手機只有半部分是顯示螢幕。

不過,儘管 Apple 打算於明年推出 iPhone 十週年紀念款,各整跡象顯示 Apple 並不打算冒險大幅的更改現有 iPhoen 的設計,而是採用較靈活的 OLED 顯示螢幕。因此儘管 Apple 取得折疊手機的專利也不代表近幾年的 iPhone 就會有很大的改變。不過 iPhone 7 將原先傳統 Home 間改由模擬的方式呈現有可能是未來推出全螢幕 iPhone 的第一步,而固態式 Home 鍵失靈會改由系統的模擬 Home 鍵可以證明這並非不可能實現的技術。

折疊式 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除了 iPhone 以外的秘密武器!彭博社:Apple 將推智慧眼鏡! 新專利揭密:Apple 仍想打造折疊式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