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iPhone 以外的秘密武器!彭博社:Apple 將推智慧眼鏡!

2016/11/15 12:29 文/記者劉季清

過去不斷有消息指出,Apple 未來將會進軍 AR 擴增實境領域。而這一消息恐怕不是空穴來風!《彭博社》今日報導指出,Apple 目前正將把版圖拓展到智慧眼鏡領域,可能將打造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智慧眼鏡,並結合擴增實境功能,最快可能在 2018 年就推出。

《彭博社》報導,Apple 已經與幾個潛在供應鏈討論智慧眼鏡的零組件供貨細節,而過去 3 年內 Apple 收購的公司包括 PrimeSense、Metaio、Flyby 等,都是 AR 軟體、3D Mapping 等各領域的專家。這讓 Apple 有足夠的技術可以發展 AR 眼鏡。且這款眼鏡將可以無線與 iPhone 連接,並將資訊在這款眼鏡的前方展開。

(彭博社)

雖然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過去曾表示,AR 擴增實境將會是未來的一大科技重點,但直到目前為止,Apple 尚未推出任何一款 AR 裝置,但卻有不少相關的 AR 與 VR 專利曝光;而今年 9 月份開始,Apple 也持續徵招 AR 與 VR 領域的相關人員,看來已經是緊鑼密鼓的在籌備當中。

知情人士指出,Apple 的智慧眼鏡最快將會於 2018 年推出,若真的推出,將會是 Apple 旗下第一個鎖定 AR 技術的產品。不過這款智慧眼鏡是否可以打破 Google Glass 夭折的魔咒?讓普遍消費者喜愛呢?就要看看 Apple 將如何大顯神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