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前置相機對決!iPhone 7 Plus、Galaxy S7 Edge、LG V20、Xperia XZ 自拍比拚!

2016/11/27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場景四:高光環境下自拍

儘管是相近的拍照姿勢,但 iPhone 7 Plus 拍攝的照片似乎比較討喜,原因在於手臂進入畫面的部分較少,使得自拍時的人臉部分可以比重更大。這也讓《Phone Arena》再次把冠軍給了 iPhone 7 Plus,當然還因為它拍攝的照片也確實更好。

(圖/Phone Arena)

場景五:多人拍攝

自拍廣角鏡頭的優勢,常常被宣稱在多人拍攝時能明顯展現。對此《Phone Arena》藉由兩人拍攝,來看看不同手機的自拍效果如何。iPhone 7 Plus 依舊被認為在這個場景中表現最好,儘管在人更多的時候,它可能就沒辦法透過前置相機輕易捕捉全部人的畫面。

Galaxy S7 Edge 和 LG V20 在這裡展現了不同的問題,LG V20 的照片太柔和,而 Galaxy S7 Edge 的照片太銳利。相較之下 Xperia XZ 就表現得很不錯,曝光、色彩、清晰度都有不錯的表現,在這次測試中拿下第二名,Galaxy S7 Edge 與 LG V20 則分居第三與第四名。

(圖/Phone Arena)

場景六:邊緣變形測試

在這次測試中,iPhone 7 Plus 完美展示了超越各家 Android 手機的自拍能力,也就是極佳的變形控制,手機自拍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在於當人物處於畫面邊緣時,很容易出現變形這種不自然狀況。

在這次測試中,Galaxy S7 Edge 的變形問題無疑是最嚴重的,緊接在後的則是 LG V20,同時 LG V20 還是存在一些過曝的問題。Xperia XZ 在這裡變形的狀況比較小,不過色彩上有些偏橘。因此在這次測試中,排名依序是 iPhone 7 Plus、Xperia XZ、LG V20、Galaxy S7 Edge。

你可能還想看... 要讓 iPhone 8 相機支援 3D 拍攝?Apple 找來 LG 合作開發這才是 iPhone 相機的未來?Apple 組秘密團隊開發 AR 技術! LG G6 傳將採用 AIO 虹膜掃瞄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