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在中國大量崩潰?用戶送修「已無新機可換」!

2016/11/26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先前在中國消費者協會出面施壓下,Apple 不久便推出了 iPhone 6s 免費換電池方案,似乎也顯示 Apple 面對中國市場的壓力愈來愈大。現在更有消息指出,iPhone 在中國的送修量已經高於銷售量,導致 Apple 不得先更改換機政策!

根據中國爆料達人「@GeekBar 創始人磊哥」的消息,中國地區的 iPhone 送修量已經超過銷售量,等於賣出 1 萬台 iPhone、就有 1.1 萬台 iPhone 等待維修。這對 Apple 的售後服務系統,是相當大的困擾。

(圖/法新社)

對此 Apple 選擇在中國地區於 11 月 26 日之後,針對問題嚴重的 iPhone 6s 機型停止換機服務。用戶若遭遇 iPhone 6s 手機異常,只能送去等待維修完成,而無法直接取得新機使用,來避免新機不足的問題。

由於在中國,有不少人會在保固即將到期前,用各種理由試圖讓 Apple 換一台新手機。外界認為這種行為讓 Apple 不堪其擾,面對 iPhone 6s 這種大規模的維修需求,Apple 不得不修改換機政策應對。

【下一篇】
iPhone 電量 30% 會自動關機?疑似 iOS 10.1 系統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