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爆發!Galaxy S8 將搭載 6GB RAM、256GB 容量!

2016/11/26 09:4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宣布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 後,三星(Samsung)把重心全放在 Galaxy S8 這款明年旗艦機上。現在消息指出,三星將再次將規格升級,預計 Galaxy S8 將採用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的配置!

根據《Gsmarena》引述《TechTastic》的報導,指出 Galaxy S8 將會有更大的儲存空間版本,同時記憶體部分也會提升到 6GB RAM。同時先前消息也指出,Galaxy S8 可望成為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

(圖/美聯社)

藉由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Galaxy S8 可應用 QC 4.0 快充技術獲得更快的充電效果。此外消息也指出三星正在研發更快的無線充電技術,希望能應用在 Galaxy S8 手機上。

然而在 Galaxy Note 7 調查報告還沒出來前,三星是否會如外界預測,在明年 3 月推出 Galaxy S8 手機,目前還難以斷定。此外儘管三星內部已經要求對 Galaxy S8 的消息加倍保密,但仍不斷有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讓 Galaxy S7 繼續熱銷,三星準備 2 大驚喜! 三星聲明 Galaxy S7 的電池很安全! 傳未爆炸 Galaxy Note 7 將在明年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