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紙本轉存 PDF 最速方案!Adobe 釋出 Acrobat Reader 更新

2016/11/25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dobe)

為了提供行動裝置工作的操作體驗,Adobe 持續透過 Adobe Document Cloud進行數位轉型,以簡化工作流程、強化行動裝置的生產力。其中 Adobe 針對 Acrobat Reader 這款應用釋出了更新,藉此讓紙本文件可以輕易轉換為文字清晰的 PDF 檔使用!

Acrobat Reader 應用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的相機,「掃描」用戶的紙本文件與圖片,透過自動清晰化設定,藉此讓用戶掃描後的文件方便查看與編輯,並且以 PDF 數位檔案的格式,分享給其他協作者使用。

(圖/Adobe)

其中在 Adobe MAX 大會上發布的 Adobe Sensei 人工智慧,更能協助 Acrobat Reader 的掃描功能。Adobe Sensei 能自動檢測文檔邊界、校正角度、增強文字內容銳度,讓掃描後的文件清晰美觀、易於使用。

透過與雲端儲存空間的整合,不論是表單、收據、還是白板上的筆記,都可以輕易儲存成 PDF 檔儲存在 Dropbox、OneDrive、Google Drive 等雲端空間,甚至進一步整合到企業文件中使用。

(圖/Adobe)

Adobe 表示,處理紙本文件的成本很高,一但其中一個環節出錯,對於時間上的浪費相當可觀。因此採用數位化行動裝置進行文件分享的方式,有助於降低企業工作流程的成本。

該應用目前已經推出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同時 Adobe 也希望藉由 Adobe Document Cloud 雲端平台,讓企業用戶可以在桌機與行動裝置上,擁有一致化的線上管理介面,藉此簡化文件處理流程、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你可能會想看... 虛擬實境+斷層掃描讓「醫龍」情節成真! 這滑鼠能掃描文件 還可編輯和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