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從網路上「人間蒸發」?這方法讓你一鍵完成!

2016/11/25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The Next Web)

網際網路是個相當兩難的世界,大家不斷在網路上秀出自我的同時,卻又擔心自己在網路上的資料遭人盜用。為了讓部分決心脫離網路、抹去使用蹤跡的用戶,可以輕易地完成願望,一款名為「Clean up your existence」的工具被開發出來!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由瑞典開發者威廉(Wille Dahlbo)與萊納斯(Linus Unnebäck)所共同開發的網站「Deseat.me」(網址在此),提供網路用戶一個簡單抹去網路使用痕跡的方式。

(圖/The Next Web)

只要用戶透過該網站登入 Google 帳戶,就可以快速列出該帳號下使用的應用與服務,包含 Evernote、Facebook、Pinterest、tumblr 等都能找出來,接著選擇「圖釘」圖示,就能把該應用或服務列在「待刪名單」內。

藉由這個方式,可以快速將已經沒有使用的應用從授權名單中除名。由於 Google 帳戶授權登入的方式相當常被使用,透過這個工具,將能快速找到目前已經沒有使用的網路服務,進一步取消避免留下蹤跡。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用戶超沒耐性?手機上網只願等 2 秒鐘! 第 3 季網路資安報告出爐!媒體成為網路攻擊重點? 反對中國網路安全法!跨國企業聯手表達「高度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